如果現在問我吃到飽最好是哪間?
我會說-----直火
推他的理由是目前綜合來看表現得最好(好很多)
並不是說他無敵 因為吃這種東西每人喜歡的不同

另一個重點是理念跟我很合

直火 希望用最直接的炭火 烤出食材原始的美味
這也是我在追求的 我不想花太多比例在裝潢.氣氛.....和好吃不相關的東西上面
引述豪哥學長一段話
---有些人只要東西好吃 你就是在廁所前面擺一張桌子他也可以----
BTW:見多識廣的豪哥學長說 岩燒還是原燒就是這種店 一塊火山岩上面牛排你自己決定熟度
好像台中跟台北都有 高雄沒有 哪天一定要去試試
就如同相機我最要求畫質.其他東西堪用就好
當然我也不排斥繁複的處理.中國菜與"聽說"的法國料理 因為融合的好是相得益彰
但是目前很少吃到....因為我的預算一餐500就覺得蠻有罪惡感了.所以只是聽說......
如果有伍佰內的法式義式料理麻煩大家推薦一下

我覺得直火也真的是有達到這個理念
他的食材真的很棒-----目前是唯一我可以以舌頭來分辨出菜單上每一種類的肉差別
當然對照菜單名字是不行啦....我懶得去記
與一堆菜單種類一大堆吃起來只有一種味道.
好一點有三四種豬牛羊雞其他演看長的不同的不算實在是差太多了

這次是第二次去吃 孝平學長生日特價
專業的睿哲遞了幾塊很明顯上面還有血推測五分熟的羊排給我
我嚼了幾下發現我在茹毛飲血 .....然後發現.....
直火的生肉-----我可以!!
(不過還是不鼓勵大家吃沒熟的東西啦......)

來說的具體點吧

因為我相機被沒收了 以下照片由卡爾大大提供!!
照片連結:http://www.flickr.com/photos/scottlsw/sets/72157626702114688/
以後可能會亂丟或是有整理不過我有用標籤"直火"

首先 進店門後我覺得他裝潢很不錯(沒矛盾吧XD)
牆上的東西非常日式~~是浮世繪還有面具
跟菜單是一套的(遊戲大盜五右衛門那種)
建議點一下沙拉 來代替垃圾桶(這邊就要抱怨一下.....沒垃圾桶)
不難吃的沙拉在肉與肉中間搭配不錯

另一個點是我個人覺得他不太適合太多人去 4-6個剛剛好.很溫暖
也不適合玩很幼稚的遊戲吵吵鬧鬧.就去吃 小聊這樣
我們已經坐店裡最大桌的了
有沒有覺得這張照片像達文西某幅世界名畫的一部分啊.....

原本覺得爐子太小 但經過第二次六個人去了以後又覺得還夠用

我不清楚是用哪種炭 應該是木炭吧

肉片種類多變適合各種不同人口味很建議大家多多嘗試
我個人覺得他的肉片普遍口感扎實 所以相較於排類我比較不喜歡
但是不得不提他的豬五花 有油脂但不會膩 不管是火烤或是丟到火鍋裡煮都是上等

卡爾大大煙霧掌握得真好啊....



至於我個人非常喜歡的是排類(不只在這間店)因為有厚度咬下去才有感覺
羊排有兩種都很好吃 沒騷味很嫩.也沒有永遠咬不斷的筋
另外的排類也很讚 可是現在 我只記得吃很多卻沒印象了....大概是當時意識喪失了吧
下次去再補好了
還有一定要吃的是豬大腸.超級新鮮沒有怪味!!烤到酥脆時整盤整盤吃實在太棒了
雞心雞皮等都很好 睿哲吃了好多雞屁股 應該是不錯吧.....
烤海鮮除了章魚我就沒吃多了 每樣都常個一兩份 新鮮是不用說.絕對不會塌塌的
烤章魚當然也是 不是一片死在那裏 是會捲起來在嘴裡跳的那種脆
烤魚下八跟秋刀魚也不錯 只是要比較久就是了

第二次去的時候才發現直火有另一個隱藏服務
當在場的各位經驗值達一定程度的時候

嘿嘿

等級會提升 份量變多 同份數雞翅雞腿變多我還可以理解.....



霜降牛肉一片超過半個烤盤啊!!!!! 我感動到快哭出來〒△〒

這還是捲起來的

實在是很怕他大腸沒切就送上來.或是等下雞翅上來的是半隻雞.....
後來吃到咬掉下唇的一大塊肉.....實在是太可惜了.....
不過 千萬要注意 他說超過兩小時以15分鐘來算每人加100
然後不提醒....

他2011年初才從單點改成吃到飽所以我一直在跟人家說
原因是怕她久了沒辦法維持這樣服務與食材的品質(服務人員還不錯)
或是沒辦法維持這個價格要漲.不知道為什麼人看起來不多~~

不過我說完不想去其實我並不會特別覺得怎樣 畢竟吃這種東西很主觀實在沒辦法勉強
出去吃有時真的就是朋友聚一下 吃甚麼真的不是很重要
雖然我還是不知道店到底是為什麼要去
想吃飽就去志學街吃7-80的就好了頂多到老夫子牛排100或是貴族派吃120野鶴套餐
想吃多一點的就去300~400吃到飽.貴族健康鍋平日午餐190可利亞石屋我也還可接受
吃100-300的套餐我就覺得沒必要.氣氛也沒比較好啊......幾米牛排還有無限沙拉吧
速食店就笑死人 除非去台北臨時隨便吃又有閒錢我根本不想去速食店
黃老師:有人說連鎖店也不一定有一致性品質 吉安這家就比市區那家好
可是我覺得蠻一致的.一致性的爛 上次我聽主任說你們很愛吃想說不要為我一個人喜好改
導生聚才辦那裏真是不好意思

對阿 就像等一下晚上當兵同學回來其實也真是配合他們 重點在聚一下一起吃個飯啊
就算吃噴我也會跟著去.....不過吃噴的話我只會去看你們吃........
是說我也沒吃過eating house就是了......不過......算了還是不要有先入為主的概念













arrow
arrow

    lswph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