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時代三樓有樂高展 7/19-24 10:00開始~~
因為我星期四晚上暑修要期中考 星期日結束
我又很討厭人擠人~~假日絕對會人擠人吧....
所以星期五是我去參觀唯一的機會啦~~
問題是星期四晚上我一樣是坐22:20國光客運最晚一班車回高雄 一點才到.....
就想說隨緣吧 起得來就去
然後發現三個禮拜來的上課我已經練成在國光客運上睡覺的能力了
就跑去看看啦~~雖然我之前只聽過沒玩過樂高


首先 這是一面牆可以讓你裝樂高在上面 有點像留言板



你看 一個人都沒有 我興沖沖蹲在那裏想排出一個簽名

排了大概十分鐘吧 我發現樂高沒辦法排斜的!!或許是旁邊那幾盆的不行吧
排好了!!



我排到W時就被一堆旁若無人的蘿莉圍住 有夠熱的
是不會等一下....擠屁喔臭蘿莉



看到有人挑戰中文就覺得很累



我最喜歡有故事性的場景~~









好像有比賽



樂高秤斤賣



其實也只有這四個啦

阿 話說原本想買個吊飾代替我現在相機上的人中之龍吊牌
看到價格實在下不了手.....



難道是!?小象幫幫?



不知道誰做了個動物園



其實平常日還是蠻多人的 原本要下去玩的說
後來朋友突然聯絡說明天要出國 我想拿些東西給他看就走了~~



坐電梯去樓上時拍的



另外一邊的是一個蠻大的台灣 細部照片會放在下一篇



幫打個廣告 雖然好像快結束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wph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