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寫樂的防水墨水 還有現在在用的鋼筆
鋼筆算是拿來用的不是拿來收藏的寫特利SHETARY(不喜歡胖肚子的鋼筆.....)
聽說黑色的防彈.抗光.防水性比較強所以下一罐想買"極黑"反正錢差不多的樣子
不過寫完應該要很久....



http://www.flickr.com/photos/scottlsw/6059367486/sizes/m/in/photostream/

墨水與底片給我的"感覺"很像
應該不是氣味
我不會喜歡模型有機溶劑的香蕉水味 棍子(溶劑)味但我喜歡做模型
我也不喜歡海波清除液的臭雞蛋味(搞得好像我去洗溫泉).嗆鼻的急制液(千分之三冰醋酸啦)
我不討厭喜歡暗房(有冷氣與獨立房間的話最好......)
我也不會喜歡書的霉味.上面積的灰塵更是會讓我鼻涕流不停.墨水也很臭
新書的塑膠味跟新的紙張味沒比較好.....
但我喜歡書---我覺得有很多書的地方才是真正裝得下我的地方


時代這樣推進
我不會說哪個年代的東西特別好(目前)
我對工具的看法就跟銀魂的土方一樣
我的刀不需要能拿來打掃 聽音樂 我只需要更快斬斷對手(的刀劍)
(時間太晚了不然我會去找原文)
所以事實上以我現在的資源.取得容易.方便性來說可能還稍偏向喜歡新的產品XD

可是我不會想丟下任何一方
因為我總會不自覺的想著
如果這枝筆.這台相機.這些東西能的話 想說些甚麼呢?
真想聽他們吐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wph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