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中午我因為實在太熱了想要去剪頭髮
剪頭髮我就會穿白色T恤
因為頭髮掉上面找得到可以弄掉不會不舒服

我就騎機車去 停在路邊停車格
然後瞥見有台休旅車車頭幾乎貼著我機車屁股停下來
我以為是店家的老闆還誰 就沒去管他
蹲下來鎖車 站起來時
副駕駛座女生穿一身連身短洋裝 粗腰帶波浪捲長髮(夜店中午就開了!?)
開車門 但是以一種下車下到一半的姿勢定格了
再往對面走向剪頭髮的店
看到一個男的緊身淺綠POLO衫 大墨鏡白短褲(可是不高不壯.....)
走過來走到引擎蓋旁邊 看到我又以很快的速度走回去 上車關門
我才想到 是不是來找麻煩的.....
下次有機會我會很有禮貌的問他:衝啥啦?

其實我本身習慣是都會收斂氣息 因為本來就蠻大隻了
一方面是怕麻煩來找我 一方面是混在人群中可以收到有趣的訊息
也不介意低頭 或是縮一下 (其實我常常做)
但是這次我還沒低頭他就走了XDDDDDDDD

PS:我的設計師大姐聽到以後衝出去想找人:是不是那台?還是那台?
他幹嘛欺負你阿?
我:阿 沒有拉 我想這世界上想欺負我的應該不多.....
大姊:我怕他看你古意想欺負你
我:沒啦 說不定我東西掉了他要提醒我甚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wph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