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東西買了好像就會用到

兩個月前的五月五號領薪水那天我摔車摔到左膝見肉,真是怕了就買護膝、騎長一點比如說到台東市就會戴上,不過我沒想到這麼快就會用到。

昨晚前往台東市想看看舞夢砂城的表演還有嗎……雖然是颱風後過了一天的路上過了龍過脈(機車道上地上的樹還蠻多的)、過了小七---感覺所有人都開大燈,我沒戴墨鏡眼睛好不舒服而且覺得眼前好黑都沒路燈。碰的一聲我就撞到橫倒在路上的樹了,感覺其實比較不像撞到東西人往前衝車停住的感覺(之前晚上下雨撞過安全島),比較沒有阻擋感、跟著車子往前的速度感還在可是就像有人拿棍子橫打兩邊的護膝跟右手手指,臉好像也有被掃到一點。

  不知道是不是彈性的關係,我跟車馬上往左前方噴、只想著死命抓好龍頭不要倒兩腳伸了出去,左腳馬上就磨地了而且不是腳底是外側腳背!磨了一段時間我慢慢靠右停下來心想死定了一定血肉模糊被打到的會不會骨折,結果磨到的地方都是有包覆的地方、左膝沒痛感右膝感覺蠻痛的可似乎沒破皮,右手像被門夾到一樣麻掉。重點是本來瞄到後面有台巴士過來,我就是要讓他才往右靠的,沒有被追撞實在是感謝諸天神佛菩薩保佑。

  知足常樂,再往前面騎一點點發現對向也有一顆橫倒的樹,樹下停著一台機車車底的部分全部都不見了,有人跟警察站在旁…..這看起來不像我那麼好運、應該是摔了,其實到台東的路上幾乎是進了市區才有路燈,橫倒的樹數不清、而且都沒有任何反光標示,但我也不想抱怨或責備-----在這種時候。為什麼是護膝實在有它的道理當然有錢能包全身加上安全帽跟靴子最好,不過沒錢就先從最容易受傷的地方買起。護膝跟護肘就是很容易接觸撞擊點的地方。對自己的痛其實也還好、試著了解一下樹的心情:……我是被愚蠢的生物種在柏油路旁邊的一棵樹,抵抗不了超強的尼伯特攔腰折斷(彎著腰),我的一生就這樣快要結束了呢…..喔喔喔喔幹!(被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wph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