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系刊可能要一些照片

我發現我平常照的芭樂照實在是太少了

所以趁著大太陽趕快去壓了幾張

不過啊 建成這樣實在是難拍

 

這張是階梯(廢話)回去以後才發現我照歪了 所以是旋轉裁切過的

上面的樹影應該是可以閃掉的 比如用CPL

 

這個是塔 我用屋簷當前景擋住了一排冷氣

 

這個也是 被樹擋住的地方分別是兩盞很大的燈

 

這個前景倒不是擋住啥了 其實也可以擋住燈

不過是如果沒前景的話會很單調 因為塔以外的地方太小了

我一直覺得他建築風格真奇特

 

相機EOS300 發現成功的曝光大部分是用P模式拍的

喔對 我的電池手把就快到了呢

 底片:好市多XTRA 400六捲319

鏡頭:半變質CANON EF28-105 有時會拆保護鏡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wph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